憂鬱文+Janne

例行(?)的憂鬱症發作…

自從家裏發生事情後第一次跟家人通話…果然如預料的話題又繞著將來出路打轉…唉,老實說…我會繼續留在這島國的可能性不到一成吧…除非奇蹟發生否則我覺得以我的能力不可能留在這裡工作,但要繼續求學也很難…因為我還是跟兩年前一樣,不知道想做什麼,沒有任何明確的人生目標…

每天除了作業作業作業,就只能在網路上追尋著喜歡的人事物…看瑛ちゃん的影片很開心,看Janne的影片很開心,聽Angelo的廣播很開心,看懷念的動畫很開心…但這所有的快樂都是很短暫的…到了晚上睡覺前,我常會懊悔莫及,想著自己這一天做了什麼,到底是為了什麼來到國外,卻做著跟在台灣沒兩樣的事…然而隔天早上開始,又繼續重複同樣的生活…

今天我同樣追求著這種短暫的快樂…

這次發現的Janne影片是在PJ演唱「DOLLS」。表演前有talk(←重點),是當時的主持人優香在休息室訪問Janne,全員都穿西裝好帥vv(大神那時居然是短髮!有點不習慣)因為優香在那之前受邀主持開球式(結果大暴投||||),而Janne除了某人之外都是棒球迷,所以就聊到了棒球。卡優不知從哪邊摸出棒球手套,要優香當場投投看。當捕手的是youちゃん耶!////(是說林先生你跑上去湊啥熱鬧…)最後優香不小心把pitcher(投手)講成catcher(捕手)讓Janne全員大笑到不行…

之後唱DOLLS…西裝卡優超帥啊><////(←末期)因為是濃縮版,副歌拉長成兩倍,又是連續歌詞,呀啾唱到最後一段好像有點接不上||||~但總體來說還是很精彩!表演完後的呀啾表情好可愛~^0^

另一段影片是古早的1999年…呀啾和前Raphael主唱YUKI的訪問(當時兩人與SEX MACHINEGUNS的Anchang和LAREINE的KAMIJO共四人合拍某雜誌封面)。對這段沒啥感想,一來跟Raphael不熟,二來…聽力太差?YUKI先生的發言我沒有一句聽得懂…OTL||||影片中兩人為了拍照還像情侶那樣合喝一杯飲料,但YUKI的反應怎讓我感覺他跟呀啾很生疏的樣子…||||(訪問時也是呀啾話比較多)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