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308

又一次大清早被FOOL'S MATE這期的封面驚到…||||

明明廣播都在搞笑的這三個人,每次上FM封面都會嚇到我啊!@_@||||果然還是走暗黑路線嗎…這期內容好像是會談到PIERROT耶…有點想看…最近也在考慮訂那個禁忌的(?)ROCK AND READ第8期…可是不管AMAZON或CJ,訂書費用都超貴啊~OTL||||

在VR版看到Dir en grey夏天有歐洲TOUR,就好奇查了一下他們的行程…竟然八月初要來這個大西洋島國!喔喔喔…第一次離日本團如此接近啊!!而且那個日期我應該有辦法配合,而且地點也查到了!(不過買票需要promotion code,不知道那是啥)再說…我對Dir完全不熟…||||如果只是為了增加LIVE經驗值而去衝這個應該會有人想揍我吧…

留言

  1. 看到了...這次的照片還真的比較小。

    感覺上A團的造型是越走越黑暗說...
    慘了,又有點想買雜誌了!(笑)

    回覆刪除
  2. 啊…我說「照片比較小」是指原本放在FM官網的照片很大,我覺得有點恐怖所以複製到blog來的時候有縮小一點的意思啦^^;;

    這期內容看起來是不錯啦,要是我人在台灣又剛好看到搞不好就買了…OTL;;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