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太郎首映會舞台

連續幾天都被瑛ちゃん的帥照片打到!剛找到每日新聞的寫真特集又忍不住花癡了…網站編輯明顯偏心真央和麗奈(="=)但幸好還是有不少瑛ちゃん照…哪裡來的外國貴公子啊!整個散發貴族氣息啊!配上十字架項鍊和胸口的紅色裝飾,有吸血鬼的感覺呢~////(不過褲子上的亮條有點怪,還有O型腿頗嚴重||||…雖然沒有旁邊的麗奈誇張)跟前幾次記者會不同的是今天在戲裡演真央弟弟的內田流果小朋友也出場了,瑛ちゃん看著流果小弟的眼神…

滿滿都是父愛啊……*爆 

跟今天官網更新的照片有異曲同工之妙~看得出瑛ちゃん真的很喜歡也很會照顧小孩子,這點令我由衷佩服啊!(←討厭跟小孩打交道)…瑛ちゃん將來一定會是個好爸爸!>w<d

昨天的ORICON單日榜,兩隻攀升到第二名了喔耶~!已經對TOP3不抱希望但銷量提昇絕對是好事啦!(而且不想看到他們輸柑橘團太多…=_=)

下午又看了一些分析榜單的blog,照分析看來KKK這次連20萬都有危機?也看到一些KKK fans的意見…他們似乎也有「團體fan vs. only fan」和「only fan彼此對立」的問題(平常逛到一些KKK同人站就有這種感覺)。不過年年看KKK拿週榜冠軍看到麻痺,以為用團體名義出的CD應不會被only fan影響,沒想到真有如此偏激的only fan!不希望WaT步上這種後塵…而且人家KKK都多久了,WaT才三年耶!搞什麼分裂…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