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是生來被整的…

還沒看過瑛ちゃん上週的歌番影片(只找到一小段ending),但看了網友留言加上伊藤悟先生更新的blog,完全失去了想看的動力…

我對伊藤悟不太熟,會知道他的blog是因為有網友曾經把他發表的小風評論轉貼到BBS。看他的檔案似乎是頗資深的樂評,有很多對日本音樂、歌手和業界的評論。最難得的是他對小風和WaT很有好感,所以這兩團的文章還不少。

光看伊藤先生描述瑛ちゃん在歌番的遭遇就已經很難過,更無法想像看到影片會是怎樣的衝擊。不明白為什麼節目要這樣對待瑛ちゃん…他再怎麼早熟,畢竟還是個20出頭的孩子啊!幾個三、四十幾歲的大叔欺負一個年輕人,像話嗎!?喊一兩次就算了,老是拿人家的姓氏做文章,不覺得對Wentz夫婦很失禮嗎?以為只有低級的石橋會這樣叫,但連中居也跟著叫上癮,讓我對中居也有點失望了!(我本來還滿喜歡中居,而且聽說他對瑛ちゃん較有好感,但這樣算是他表達「好感」的方式嗎…)

伊藤先生表示這樣整人實在太過火了,並提出他對瑛ちゃん的看法(這段看到想哭…完全說出我的心聲啦~):
番組によっては穏やかにウエンツにインタビューし、彼の人の良さを引き出しているものもある。その方がずっと心地よい。ウエンツも、自然体でふるまうタレントをめざしてほしい。それとも小池徹平を守るために、汚れ役を進んで引き受けているのだろうか。

看到有人說「只喜歡看瑛士被欺負」,也覺得無法理解!假如瑛ちゃん是以搞笑藝人身份出場,我也不至於這麼氣憤(頂多眼不見為淨),但難道「Wentz瑛士」只等於搞笑或被欺負?他也有認真的時候啊!他也有像徹平那樣努力的時候啊!對歌曲和電影內容毫無探討,完全以整人為目的,這樣的宣傳究竟意義何在?音樂戰士和嘿嘿嘿就算整人,也是適可而止,不會像歌番這樣主持人連同來賓一起搞集團暴力!

但是…唉,這就是人生吧…下次WaT上節目,瑛ちゃん還是得接受這種待遇吧?在瑛ちゃん成為真正的大牌之前,同樣的無聊戲碼會一直重複下去吧?只能祝福瑛ちゃん能早日達成他的心願~「擁有自己的節目」,然後…絕對不要變成歌番這種惡質綜藝!##=_=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