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太郎試映會

今天日本各大報都在報導昨天試映會的新聞,其中某家報紙還提到「可以期待鬼太郎vs.蜘蛛人3的票房對決」(因為在日本跟蜘蛛人3是同一週上映)…哇,這種「國片vs.外片」的情形在台灣根本不可能發生啊!日本雖然也有崇洋心態,但他們對國片的保護真的做得很好,看到他們的電影情報常驚訝很多洋片怎麼這麼晚才上映,每年的票房冠軍好像也是本國片居多(不過也有可能就是因為外片太晚上映,很多人都已經透過其他手段「偷跑」才會拉低票房營收^^;;)。

看了影片…瑛ちゃん這髮型頗帥啊////氣色也不錯,沒看到黑眼圈好險好險~真央妹妹的髮型我覺得不太好看,但笑容很可愛可以彌補* ̄▽ ̄*。看到另一則新聞說真央在踏上電影公司耗資一千五百萬圓特別打造的「鬼太郎之屋」時,一個腳步不穩差點沒跌倒走光,幸好旁邊的瑛ちゃん伸手扶住她才化解危機!瑛ちゃんグッジョブ!真是有紳士風度的好孩子>ω<vv

===下午再更新===
找到照片了,嗯,看來比較像是「瑛ちゃん伸手讓真央扶」,跟我早上想像的畫面有點出入…f^^;;不過兩人我都喜歡,即使要鬧緋聞我也沒意見喔vv(←沒人說要鬧)

還有,瑛ちゃん據說也會在動畫版鬼太郎客串演出!(以瑛ちゃん的個性,搞不好會找個怪角色來配||||)總之這波「瑛ちゃん祭り」規模越來越可觀啦!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