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9邪之素

連上週的感想一起…

4/2是呀啾回答來信。第一封問在什麼地方有小堅持,回答是非常口渴的時候反而會喝熱茶…但自己也知道熱茶就不能大口大口喝…真矛盾啊||||。再來第二封問搬家的建議,回答是最好準備測量的工具,之後採購家具才方便,嗯~這建議挺實用的!最後一封是問平常有節約習慣嗎?回答是沒有特別節省,但也不浪費,電腦、手機等等都用了很久。

最後提到solo:「えー今ね、ミュージシャンとか誰にやってもらうとかですね、どんな感じでやっていくとかですね、まあ決めたりして、やってるんですが。」…唉…果然是有跟別的樂手合作啊…Orz||||(←廢話)感覺好複雜…最讓我猶豫要不要買的可能就是呀啾的solo了…不是對他的音樂沒信心,只是單純不想看他跟別人合作啦~=ε=#

這週的份是大神…第一個問題是問會迷路嗎?答案是不會,因為根本很少出去*爆(大神真是「御宅族」的楷模)。但小時候常跟朋友騎車到處探險,可能因此培養了方向感。

再來是主題「紀錄」,大神是「一天胖了兩公斤」…(完全可以理解|||)。還說到叫外賣時,雖然叫了兩人份的食物,但為了不被送外賣的發現,特地在門口準備很多鞋子以混淆視聽…噗噗!有沒有這麼愛面子啦!^Q^

接著不知為何談起了大神媽…之前也在風呂和Janner站看到很多關於大神媽的事蹟,感覺也是個有趣的大嬸啊!據說大神媽習慣把Janne上電視的畫面都錄起來,即使是廣告或短短的下回預告也是,但常常一片DVD連續錄了同樣的廣告,大神吐嘈「大概因為是鄉巴佬(古い人間),以為廣告每次都會不一樣吧!」…(大神的毒舌連對自己的媽媽也不留情!)

再來是母子戰爭(?)…大神說可能大神媽也正在聽這段廣播,所以他正好要藉機會講清楚說明白,就是請「大神媽不要把什麼東西都往冰箱送」~因為有些食物應該趁剛買正新鮮時就吃,每次大神媽把這類東西放冷藏庫,都讓大神很怒…噗~這就是美食家的執著嗎?我大概也會被大神教訓了吧…(←也是喜歡塞冰箱的人||||)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