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s.&Lead的LiveTalk影片

雖然遲了些,恭喜阿奇拉高中畢業喔vv(其實不知道阿奇拉還有上學…;;)

剛去雅虎日本補看了前面部份。網站上放的影片把畫圖那段剪掉了(幸好我有看現場)。一開始是兩團一起,之後分別是小導和小風單獨。對內容沒啥特別感想…只覺得小風你們怎麼如此憂鬱陰沉啊~尤其是少爺!你不是跟宏宜同年嗎?怎麼看起來比宏宜老五歲!?=_=||||

唉,也許是壓力太大吧!現在的小風感覺沒什麼活力,跟小導在同個場合,對比更強烈。往好方面想是長大成熟了,往壞方面想就是失去了年輕人該有的純真…(所以最近聽他們的早期歌格外感嘆啊~)幸好阿龍還算活潑,也會帶動其他兩隻的氣氛;涼涼…看了這段影片…我心目中涼涼的腹黑度暴增*死…就屬少爺最嚴重吧!(雖然少爺好像向來都比較陰沉←N年前看F超世代的感覺)或許他們需要的是一段休息充電的時間,但處於「偶像-歌手」之間的尷尬地位,也沒法像樂團這樣可以慢慢「熬」出作品(例如某J團…=.=),不然馬上就會被競爭激烈的市場淘汰…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