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團&VF家雜情報

㊣ANOTHER STORY~yasu影片
只聽懂40%…(我需要文字版||||)不過只要看到呀啾就已經很滿足啦vv內容就是回答歌迷的讀後感。可惜只提供三回,而且呀啾賣關子要等下回影片才提近況…(厚~跟youちゃん一樣喔?該不會大神下星期也會釋出爆炸消息)題外話,如果在blog看影片會lag的話,可以試試去AMEBA影片區,我覺得那邊跑得比較快!

㊣小風六週年紀念
恭喜小風成軍六週年!老話一句:今後請繼續加油!(不是想潑冷水,但看了ORICON週榜,小風新專輯才2.8萬…又創新低?唉…=_=)這幾天看三隻的blog,最期待的阿龍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啊vv每次更新都寫超多,內容也挺有趣~(自從看了阿龍介紹,我現在偶爾也會做雅虎日本首頁的心理測驗←雖然覺得一點都不準||||)某位坐擁兩個blog的主唱同學請跟阿龍看齊吧!

㊣tetsu團長大人 in ORICON網站
團長大人的新單曲訪問:重點在最後一句!「今年はラルクで忙しいですし、ラルクでの活動がメインなんで。ただストック曲はあるので、また良いお話があればリリースします。」喔喔喔~L'Arc為主啦!讚啦!團長大人萬歲~vv

㊣Kagrra,發行台壓版專輯
OH MY GOD…台壓耶!不是代理,是台壓耶!!還有台灣地區限定特典!?夭壽啊~有這等好事為何我人不在台灣啊~*搥地*。雖然很久沒聽Kagrra,(毆)但以前有陣子還滿喜歡他們的!何況他們的作品有一定水準啊!希望等回到台灣還有得買啊…><

現在愛麗絲9號和神樂都有台壓,其他PSC團趕快跟進吧!尤其是Gaze要是出了台壓肯定會造福到很多人啦!另外雖然無關…可不可以請シド也來個台壓!?(事務所跟L團同一家應該不會機車吧…哪家好心的唱片公司快去談啦拜託啦感恩啦~Orz)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