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風&tetsu&Janne情報大雜燴

★w-inds.官方blog開張(限期三個月)←為什麼要限期…=_=
少爺的:たちばなし(聽說某人有兩個blog而且另一個好像沒更新很久了齁~=w=a)
涼涼的:涼平の充っ子クラブ~AB-BOYへの道~(TOP照好QQ~////)
阿龍的:ジャブログに散る!(個人最期待的其實就是阿龍!感覺他寫的東西會比較有料*?)

★tetsu 3/16 in Yahoo! LiveTalk
本來是去check小風小導影片的重播(後來想到重播是日本時間今天中午12:00,換算為本地時間=早上3:00我能看到才有鬼啊啊啊啊!Orz;;)

不過所謂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發現下週五是團長大人登場!= =+

喔耶~星期五(理論上)就可以全程收看囉!*\^Q^/*談話內容應該會以solo為主,但只要能看到生.tetsu就很高興了!團長大人這照片真年輕~vv

★「聖女貞德」in 台灣愛肥官網
各位台灣Janner,這令人感動的時刻終於來臨了…

台灣愛肥的東洋藝人資料出現「聖女貞德」!!

不過怎麼沒放團員照片呢?雖然這幾隻不是賣臉的但放個照片讓大家認識一下也好嘛~看了一下,振り向けば...譯成「驀然回首…」,DIAMOND VIRGIN還真的是「鑽石處女」,メビウス譯成「梅比斯環」…(下午更新:剛剛發現愛肥已經放上照片了!果然是放日本官網的那張萬年照,也好啦…那張我還滿喜歡的vv)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