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關注ORICON

輪到Angelo的「WINTER MOON」發行!不過本週宇多田、絢香&可苦可樂、平井堅等大牌盡出,加上秋山先生萬年佔榜…依舊凶多吉少~首日是第八名,希望週榜能有TOP10!(這首我覺得比REBORN好聽啊!PV又很美~如果不要計較大哥演技的話

專輯榜冠軍肯定會是濱崎步吧?沒有其他強勢競爭者…猛的是首日第三名ナイトメア(NIGHTMARE)!看來搭了DN主題曲使他們知名度大開!如果能拿下週榜TOP3就太帥了~

*

大哥本月底要發第五張單曲(已經第五張了嗎!?完蛋了我一點感覺都沒有…Σ ̄□ ̄;;)曲名「櫻桃樹」,封面很粉紅(?)…大概是慢歌吧!這期FM好像還把這首跟ラストレター比較。

還有那個爸爸的情報…
[2007/2/28]TAKEO情報!!
TAKEO情報、「雑言。。。」スタートします。
内容、詳細は後日お知らせしますのでお楽しみに!!

…啥啊這?blog?網站專欄?還是雜誌連載?講得不清不楚…

====追加更新====

在BARKS突然發現COMMENT影片!!是我lag嗎!?可是沒看到官網有提到啊!兎に角早速クリックしたー!!哦哦哦哦哦~我已經好久好久好久沒聽到弟弟和爸爸講話的聲音了!*TдT*弟弟好帥!(為什麼要戴墨鏡~兄弟倆都戴…||||)爸爸也有講話…嗚~太感動了!可惜影片好短…OTL

*

說到FM,根據買到的Janner描述,Janne那個啥米「寺」的新專欄內容好像是幫歌迷解答問題(原來不是要逃離親親另一半啊←廢話!)…不過這種解答專欄…實在是毫無新意呀||||…我比較想看到五隻的「修業日記」啊~T_T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