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Link改為下拉式選單

昨天寫Blogger的意見調查表時,就建議可以開放讓用戶選擇連結的樣式(現在這樣太陽春了)不過等不及他們有動作,我自己先來改啦!之前看過有人提供Javascript寫成的下拉式選單產生器,但那樣要增減連結有點麻煩,還是Blogger預設的連結清單比較方便。而剛剛就逛到一個blog提供以修改template的方式做成同樣效果的下拉式選單,真是一舉兩得啊!馬上來嘗鮮!

我後來還做了小加工,因為只有取代語法的話,選單長度會超出sidebar||||(有些blog的名稱太長就會這樣),所以如果想要改選單裡的字體大小或字型,再到上面的CSS裡找到sidebar的部份,增加一個「.sidebar select {」元素就可以指定囉~♪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