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Janne的碎碎念

聽了這星期的邪之素,しゅうパパ喋りすぎじゃない?(爆)だって山口さんってあんまり喋らなかった気がするもん~^_^;;總之…山口先生還是太客氣了…加上shu爸又是my pace,自己講得很high可能就不會注意到對方…最後講到「今年的抱負」覺得有點尷尬!?因為Janne根本就沒活動,山口先生又怎會有活動?||||

又入手了關於Janne的非官方情報…其實是「半官方」…因為是在手機網站的「經紀人房間」公佈的…又是手機網站…又是只限定一部分日本人才能看到的地方…

到底在搞什麼鬼啊~~((_ヾ(≧血≦;)ノ_)) 

為什麼先前大費周章公告的solo活動,到現在還是沒有完整的公佈!?只在不屬於官網的廣播網站透露一點點,而且只有卡優和shu爸而已!大神有blog還無所謂,呀啾和youちゃん到底在做啥沒人知道!太詭異了啦!其實真的希望呀啾策劃跳槽事宜…如果因為上面打壓讓Janne變成如此,那真是情何以堪… 

 唉…說到情報…是卡優要推出自己的品牌,不知跟誰的合作企劃(コラボ),也同時進行音源製作…(又是誰的音源?solo?Janne?めっさ気になる!)唉唉~感覺是很耗時間的solo,不會做一做就不回來了吧…||||嫌だよそれだったら...ka-yu兄さんが大好きけどやっぱJanneのほうが大事なんだよ!ka-yu兄さんのことはキライなれないけどJanneがバラバラになって悲しいわ~T_T

稍微轉變話題…

袴田吉彥這位演員…我不認識,但一堆Janner說他跟卡優很像!?嗯…是指嘴唇嗎?(一樣…*爆)或許是給人的感覺相似吧!眼睛一定是卡優比較大啦,身高一定是卡優輸啦!(袴田是180公分)

 在日站翻了一堆照片,順便抓些卡優照(←末期)…覺得…呀啾某些角度的確很像つんく=淳君*死。youちゃん不笑時真的是美形啊~王子啊~(一笑馬上變玉子)卡優…有些造型以我的審美觀看來並不帥,但不管什麼造型,他永遠是最醒目的!尤其是炯炯有神的眼睛,每次看都很害羞////←末期again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