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風小導 in Yahoo! LiveTalk

下課回來上網逛到雅虎日本,才猛然想起小風和小導要上LiveTalk,趕緊衝了過去!幸好看到了一點點。我看的時候是小風的單獨訪問快結束(大概是小導先開始),然後播了兩團的新曲PV片段…小導新歌是阿奇拉主唱?喔喔~阿奇拉終於出運了vv);小風PV的少爺和涼涼臉都好凹啊~||||涼涼向來都是瘦,但看到少爺的凹臉很不習慣呀!(太凹=變老…)少爺拜託你吃多一點啦!

最後兩團共聚一堂…好閃!會場頓時變得超熱鬧。接下來比賽畫圖,第一題大概是考POKEMON(神奇寶貝)吧,大部分的人都畫皮卡丘,慶太畫的好像是貓?阿龍那隻我不知是啥||||。第二題是畫在場的某人的肖像,敬多和宏宜都畫涼涼,深夜和阿龍都畫慶太(阿龍說畫慶太側臉時覺得「慶太果然很帥」←慶龍?=△=),阿奇拉畫主持人,慶太畫伸也,涼涼則把阿龍畫得很可愛(?),涼解釋這是「歌迷眼中的龍一」(←涼龍?Σ=ε=;;)。

最後一題是把自己比喻成某種動物。涼涼畫兔子,說因為比較好畫,不過阿龍舉證涼涼某些舉動真的像兔子(涼曰:「フォロー上手いな~」(指阿龍很會說話))。少爺畫貓,因為跟第一題畫的太像引來一陣騷動(?)。宏宜畫的馬被大家猛吐嘈!阿奇拉的貓則獲得大好評(阿奇拉每題都畫得不錯vv)。深夜的狗也頗可愛,不過其他人吐嘈說他本人比較像黑豹。小多多一開始想畫松鼠,但最後改畫皮卡丘…最後讓大家驚豔的則是阿龍的貓頭鷹,真的很棒呢!

全員公認畫技最差的是宏宜,所以他無法享用節目致贈的特大號草莓(嗚…可憐的Leader~希望事後還是會給他~)(小風真團結,每次投票意見都一致,宏宜則慘遭團員窩裡反…||||)看愛團齊聚一堂的感覺真美好呀vv據說明天會重播,到時再來補完吧!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