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與Picasa整合

先讓我碎碎念一下…網路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今天連某些日本站超lag~尤其是NEO CYCLOID和Angelo!reload好幾遍就是讀不出來,但有些日站又很正常…是怎樣…=_=||||

大概是這兩天在PTT的Notebook板讀了太多HP的負面評價,讓同為HP使用者的我好生害怕…昨晚竟然夢到我的NB螢幕上出現一堆壞點,嚇死我了!這台剛購入時也讓我花了一星期才搞定(一開始是硬碟分割問題,後來是Windows更新問題),而且至今用光碟機仍是心驚膽跳,但大部分功能我都還滿意。身在這種鄉下地方,真的一切生活都靠它了…希望它能長治久安啊!

前天發現Blogger Buzz更新,原來Blogger終於跟Google旗下的相簿Picasa整合了!(所以Blogger可能不會推出圖片管理工具了吧?)馬上依指示登入Picasa Web Albums,網頁先列出Picasa使用條款,按下接受,就進入我的Web Album,裡面已經內建了一個相簿儲存我先前上傳到Blogger的圖(不過聽說2006年12月之前上傳的圖還沒整合進來…)。Picasa的免費容量是1G,應該夠我用的了…(反正我的大圖都丟到Flickr)

留言

  1. 為什麼我轉成 English(United States) 也沒有看到我在 Blogger 上傳的圖片呢?

    回覆刪除
  2. 請問你是全部都看不到嗎?我剛剛登入,看見我的相簿裡還是只列出2007/1/1以後的圖,那之前上傳的就看不到了。

    回覆刪除
  3. 今年我透過Blogger上傳的圖片有4張,
    可是我連那本Blogger專屬相簿都沒瞧見...
    可能還沒輪到我吧!

    回覆刪除
  4. 嗯,也許跟轉換Blogger的時間早晚也有關?(我是去年八月就轉用新版了)看來咕狗在Blogger的服務統合這方面還得加把勁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