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將發行solo專輯

津田豐你好樣的…!!早上晃去官網還沒釋出這個消息,剛剛看到訂閱的某Janner的blog更新,馬上再度殺去官網!!

啥米!三張專輯!?

不知該笑還是該哭…笑的是不愧是努力家youちゃん!Janne休息的這段期間大概都在家裏拼命作曲吧~vv哭的是…

我的敗家預算暴增啦…ΣT□T

3000×3=9000(附DVD的價錢)一下子就暴增一萬是怎樣!?*抱頭。我連Janne都還沒補完咧!CD還缺四張咧!DVD至少也要買卡優貝斯教則、Dearly、HIRAKATA,還有youちゃん上一張DVD啊!更別說本來還想留一些預算給シド和SIAM SHADE啊!何況現在敗家其實都是在吃老本,實在哭笑不得…現在還只有youちゃん而已…如果大神也要出專輯呢?卡優呢?呀啾呢?我每個人都想買啊啊啊啊~~!!(只有shu爸可以放到第二順位*毆)

還有FC限定TOUR啊~不錯不錯~雖然跟我完全無緣*哭…但Janner一定都很開心吧!畢竟太久沒看到youちゃん彈吉他的英姿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