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我是大哥大

能看到這個影片只能說是神蹟!!三橋的演員我認為表現還不錯,不過還是不夠卑鄙啊~


三橋貴志(飾:三橋貴志)演員的名字就是三橋貴志!怎麼找的啊~*大笑。猜想應該是公開徵求演員來的吧!


伊藤真司(飾:中倉健太郎)髮型…||||


今井…超不像!@x@|||也該找高一點的來吧!右邊的瘦子疑似是谷川…?(是說今井底下可能有那麼多嘍囉嗎?我看動畫每次都只有谷川一個跟在旁邊…)


理子(飾:高橋かおり)很漂亮,可是髮型不對=_=;;(而且為什麼是喊「三橋君」而不是「三ちゃん」呢…)

劇情也有點怪…一開始在理髮院相遇,下個畫面就變成好朋友一起上學,然後在路上被今井堵,二對數十(三橋後來拿出沙子撒人,但沒有強調←例如配合狂笑或是大喊看招之類的,反而讓人疑惑怎麼突然有沙子在飛)。接著理子出現阻止,今井對理子一見鍾情,但示愛到一半被三橋一拳KO…後面劇情就不知了。真人演出是很有「笑」果啦,但只是因為演員扮相好笑的關係…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