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涼的天然事蹟

看到阿龍blog今天的更新,總算解開我多年(?)的疑惑!就是之前在涼涼blog看到一堆「=」夾雜在文字中,我還以為是系統不同導致的亂碼。原來是涼涼用手機打blog,而手機的小圖示(繪文字)沒辦法轉換到電腦系統,才會變成「=」…哈!如果不是阿龍提醒,涼涼搞不好就一直「=」下去吧~(阿龍吐嘈『怎麼沒有STAFF去告訴他(涼平)呢!』)

話說回來,阿龍寫的blog真的很有趣!對這孩子的評價大大加分了啊^Q^d,而且他幾乎每天都更新,每次都寫很多!好乖喔!所以說某個有兩個blog的傢伙啊實在是…*斜眼瞄某主唱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