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的深夜連續劇

強迫自己在圖書館趕完作業,明天(應該是今天…)全力來趕第二份!目標是星期四解脫!這樣假期就可以提早開始啦vv(←並沒有,放假完還有一堆在等||||)所以今天(星期二)都沒更新日記,對我這廢話多的人也是難得…

趕作業趕成這樣,說穿了是因為昨晚在墮落*死…為什麼墮落呢,就是他… 導團的中土居宏宜同學!!

宏宜同學2005年演了一部深夜連續劇「Pinkの遺伝子」(Pink的遺傳因子)。自從得知宏宜的角色是「超天然學園偶像」後,就對這部戲很有興趣。前陣子雅虎日本提供無料放送但只限日本國內觀看*T.T*。幸好,優吐補出現大德供檔!昨天一口氣看完三集(只看太一&小夏篇,其他系列可能只想看城田優那集)故事主要是男女主角卿卿我我(畢竟是少女漫畫改編),但BL度也高到爆表啊啊啊!不是我要腐,是他們自己演出來的啊!!

本想貼曖昧圖(喂)但怕嚇到訪客,還是算了…要看圖+劇情報告的請往本家去~♪是說宏宜同學的演技超肉腳…要不是那張可愛臉蛋支撐,我一定看不下去!(←實話)不過第一次演戲,肉腳也難免嘛~(←又是溺愛*毆)女主角近野成美我覺得演技還不錯耶!(角色本身很白痴)

其實這部戲的白爛度跟下面提到的「至X玻璃鞋」不相上下!可以吐嘈的地方太多啦!不管是角色的白目、場景的不自然、劇本的不合理…唯一贏過的就是至少男女主角外表年齡比較符合高中生,還有宏宜同學扮女裝比某隻肌肉兄貴可愛多了…(一想到那名演員明明渾身散發陽剛氣息還被設定成從小到大都會被誤認為女生的男生…見鬼啊!說服力零分啊!!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