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o廣播節目決定!

去NEO CYCLOID看到又有新視窗亂跳正覺得機車時,定睛一看裡面寫的是廣播節目的消息…而且是三個人都要主持!!Σ ̄ε ̄;;

大哥的節目「Brain Trip Night」
FM-FUJI,4/7開始每週六25:00~(深夜番組||||)
弟弟和爸爸的節目「REBIRTH CONNECT WARNING」
ふくしまFM,4/12開始每週四20:00-20:30(4/5以來賓身份出場)

不過看起來似乎只有大哥的節目能線上收聽!?Q□Q;;

讓我想起之前P團時代還在思考這幾隻能不能主持節目呢…沒想到現在真的跳出來了~聽大哥的節目應該會有助睡眠吧(喂),我想聽弟弟和爸爸的啦…

*

既然說到廣播就先提一下本週邪之素。本來一直猜輪到大神,沒想到是呀啾!也許下一個在官網公佈solo內容的就是他?(嗚喔喔喔可是我不想看到啊啊啊啊~OTL||||)回答來信…聽眾就說推薦電影不要只推薦恐怖片了,結果林先生你還推薦「奪魂鋸」是怎樣!?*手劈

是說在澡堂經過Janner旁邊居然沒被認出…有一股淡淡的憂傷…^^;;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