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邪之素

這週是回答來信。第一個問題是問youちゃん的愛貓近況*笑…回答是剛滿一歲、精神飽滿,家裏牆壁窗簾都被抓得破破爛爛…比較詭異的是居然喜歡納豆!?噗!貓也可以吃納豆嗎?應該是被youちゃん傳染的吧!^Q^

第二個問題是問花粉症…這好像是很多日本人的煩惱?(AIJI也是…難道吉他手都比較容易得花粉症!?←並不是好嗎)第三個問題…問成員是否曾經因流行性感冒而沒去學校上課以及小時候的健康狀況…哈…只有我覺得這問題有點敏感嗎?f^^;;…果然youちゃん回答有點尷尬,小學&國中都很正常上課,但Janner也都知道youちゃん高中時常翹課吧~(不是因為感冒…*爆)

最後說到solo專輯。據說第一彈的內容是以「旋律」為重,所以大概不會有嚇死人的速彈吧~是說…聽到youちゃん的聲音又讓我開始動搖了…看來敗家三連彈是免不了啦…||||(而且我有預感大神過不久就會跳出來…最近風呂更新減慢一定是在錄專輯!+= =)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