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邪之素

今天怎麼這麼快就更新了?FM●阪偏心?

youちゃん登場!一直吃螺絲啦好可愛vv「ジャンヌダルク」的ジャン差點唸成ダン!「二回目(にかいめ)」的二(に)差點唸成…噗!一定是看稿子唸才有可能唸錯啦!可是很可愛所以沒關係!(←溺愛)

回答聽眾來信:關於3/14白色情人節的回憶…邪之素官網寫小學時代,可是聽音檔youちゃん是說「中學」?youちゃん某次白色情人節要回贈女生禮物時,還特地去調查那女生喜歡什麼,結果得知她喜歡青蛙,就送了個青蛙時鐘,可是對方反應好像不怎樣||||。在中國傳統裡送時鐘(=送終)是不吉利啦~但在日本應該還好吧?為什麼那女生會不高興呢?f@_@;;

另一個聽眾是問彈空心吉他的秘訣,youちゃん只說因為空心吉他跟電吉他彈法不同,所以建議從速度較慢的歌開始練…好像沒回答到重點?*核爆

再來是主題「錢包」,因為日本的3/12是「財布の日」(錢包節←什麼由來啊?||||對了,台灣的3/12是植樹節&國父逝世紀念日喔!不知道有幾個人記得…)youちゃん的錢包已經用了五年左右,雖然破破爛爛但一直捨不得換,裡面塞了一堆有的沒的、越來越厚(呵呵~O型人的特徵嗎?以前校瘋的血型猜謎單元時有分析)以前TOUR期間,常常把錢包忘在某處,例如旅館退房時,即使把錢包放在櫃台最醒目的地方,最後還是忘記帶走。好幾次都是上了巴士才發現,趕緊打電話請旅館送到下一間旅館去…哈哈,迷糊鬼youちゃん啦~好可愛vv(←溺愛again)

*

說到youちゃん又想提小導的Leader宏宜了(沒辦法,兩隻在我心中的形象超像~)因為「Pinkの遺伝子」的關係我對宏宜的溺愛度直線上升啊!這幾天逛了些導fan網站,覺得宏宜真的跟youちゃん有像到~像「房間很亂」這點根本是同類啊!「有起床氣」也好像!不過最像的還是水汪汪大眼啦vv

「Pink~」這部戲是很白爛…以日本人的眼光來看恐怕也是「嘔像劇」,但那麼的男主角找宏宜來演真是想給Casting一個Good Job!(≧ω≦)b聽說本來要找塚本高史?我對塚本沒啥感覺,但如果是他來演我應該就不會有動力連續看三集了…

後來我去看了有城田優演的第12集,但只看八分鐘左右就投降了…是有沒有這麼花癡的女主角!人家小夏(近野成美)也對太一很花癡,但因為花癡到了極致反而產生另類「笑果」,但這個女主角就很呆板,講話也像唸稿…

雖說城田優超帥(不愧是歷代網王舞台劇最受歡迎的手塚部長),但第二男主角…如果有Takuya的支持者看到,很抱歉…我覺得他…有點キモい~||||對我來說,這種男生一點都不可愛啊~而且根本是腹黑吧!*指。(在別人面前咬手指一副畏縮樣,卻跟純情弟弟大談女主角的巨乳||||)由於女主角&第二男主角感覺太差,我決定放棄看了(反正也在別人的blog看到結局了…似乎也是超白爛)是說Takuya好像在網王舞台劇演慈郎…原來如此,演慈郎是挺適合的啦~因為慈郎在我心中也是腹黑代表…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