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光る(光之風)21集!

期盼已久的21集拿到手啦~(感謝家人的愛心☆)

嚴格來說劇情沒啥太大進展,因為整本的故事是在三天內發生的~||||超擔心的局長也還是沒登場…因為從頭到尾是滿滿的總セイ啊!!//// 

為愛煩惱(?)的總司超超超超超可愛!!vv野暮天王過了二十集終於畢業啦~小清也明白自己對總司的感情了~這不就兩情相悅了嗎?*≧▽≦*

不過依照新撰組的歷史,之後的進展會是悲劇吧?嗚…(這部我一直不敢踩地雷||||) 

齋藤繼續當個狀況外的可憐人(幸好本人無自覺^^;;)。土方副長也超可愛~vv一點都不像那個總是意氣揚揚的鬼副長!p. 133那格『是我嗎?是我教育方法錯了嗎?』的表情快笑死我了~儘管一開始因為坂本龍馬脫逃一事毫不留情地處罰總司,但終究是疼愛他的嘛!畢竟是媽媽嘛~(ps. 爸爸是近藤局長)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