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M SHADE影片心得

▼DEAR...@解散LIVE
看影片之前並不知道曲名,也不知道影片的時間背景…第一次聽歌詞也只能聽出約五成意思,但榮喜的歌聲、樂器的音色、團員的神情,完全讓我感受到那個場面有多麼令人不捨。榮喜雙眼溼潤,KAZUMA兄也好像在強忍,不過他們還是完美地演出整首曲子…真是太精彩了…

▼せつなさよりも遠くへ@嘿×3
前面有跟DOWNTOWN交談,幸好沒被欺負啊~(可能因為人比較高?←相較於常被欺負的Janne而言*爆)發現原來榮喜比其他四隻都高半個頭(之前看的影片,團員都隔很遠所以看不出來^^;),而且那時造型還挺帥的啊~vv

濱田發現淳士的耳環,直呼好誇張。淳士答說穿環是為了想凸顯自己是明星*笑,說他之前坐小田急線電車都沒人認出他。松本說「せつないねぇ~(真難過啊)」ps. 此句笑點(?)在於せつない跟曲名的せつなさ呼應…

這首也是他們較有名的歌吧(能上嘿×3的曲子八成是這樣),整首速度快到超級恐怖!我懷疑淳士兄長了四隻手…怎能打出這種鼓來啊!!NATIN的手也是快到眼睛無法捕捉!還有…原諒我又要花癡伊藤太太…哦不,是伊藤大太先生…彈吉他姿勢實在爆帥的~////雖然在我看來,琢郎老大、kenちゃん、youちゃん…每個人solo時都很帥,但DAITA兄的感覺跟他們都不同…我也說不清楚…也許是因為比較像西洋團的吉他手吧!

▼吉他實驗
這段影片主要內容是展現DAITA兄的超強吉他實力,但也讓我發現榮喜的可愛~*>∀<*首先由榮喜跟某女主持人介紹DAITA出場(榮&大感情不錯喔vv)。然後讓DAITA表演戴眼罩彈吉他,接著榮喜突然指定曲目…這裡有點疑惑的是我明明聽到榮喜說了「北島三郎」,可是DAITA彈的卻是細川貴志的「北酒場」?不過榮喜馬上就擠眉弄眼唱了起來,好可愛~

之後,女主持人慫恿榮喜也來秀一段,榮喜不大情願喊說他已經輸了,不過還是拿起麥克風架耍寶了一下,把DAITA和女主持人也逗笑了~^ω^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