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八卦

話說,自從知道淳士兄跟卡優的間情友情後,又找了一下相關訊息。其中2ch有個專講V系團「人際關係」的討論串,不過看下來大部分都是講小孩團…個人沒興趣||||(比較有印象的是好多人說シド明希的人緣超廣)

在某站則看到卡優02年支援淳士兄首次solo LIVE的repo!原來淳士兄也喊卡優「まっつん」啊!「まっつん...イヤka-yu」一直說溜嘴再改口…放閃光嫌疑很大喔淳士兄~#=.=(←這人只是嫉妒而已)

卡優抱怨淳士常亂使喚人…有次淳士打電話問他現在在哪?卡優答在橫濱。淳士說那30分鐘內過來。卡優忙說可是機車的前輪好像出了問題。沒想到淳士只說「那過來時小心點」…噗!沒想到向來有技安之稱的卡優也有剋星…一山還比一山高啊!^Q^

同場支援的還有La'cryma的LEVIN和前Λucifer吉他手YUKI。原來卡優、淳士、YUKI還是一起玩生存遊戲的「戰友」…友情八卦再添一樁!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