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Y in Yahoo! Talk

弄錯放送時間…ガ━━(= ̄□ ̄=)━━ン!!

時差真討厭,早知道差了九小時,但察覺的時候就已經結束了…*T△T。希望Yahoo改天可以補放影片檔啊!先看內容好了…一開始先聊到喜歡的菜,阿貼喜歡燉類(煮物)的事竟連琢老大都不知?除了HISA之外的三人都是和食派…

之後講了TOUR和新專輯的事…這照片很棒!四子都笑得超開懷vv今年的GLAY衝勁十足啊!四月又要出新曲…新專輯要拿週榜冠軍應該沒問題吧!(因為好像沒有太強的對手* ̄▽ ̄;)

*

昨天晚上又看了Janner們的blog,有些內容總讓我很在意…像是說到Janne遭到愛肥打壓?為什麼呢?怎想都想不通…Janne又不是賣不好,從月光花之後更是張張單曲打進ORICON榜TOP3…愛肥撈錢都來不及,幹嘛打壓呢?還是說Janne跟愛肥不合?既然這樣趕快換唱片公司啦!雖然終於要發台壓但我還是很不爽愛肥的多版本策略…*`皿´不過實際上跳槽也沒那麼容易(GLAY先前也拖了很久||||)。總之,希望solo是出自Janne的本意而不是愛肥或事務所的「旨意」…(是說Janne的事務所又是哪家啊…||||)

然後睡前又聽了youちゃん和卡優兄的邪之素。卡優那週的氣氛是頗低迷的沒錯…但聽他提起SINGLES 2的口氣,沒感覺到什麼異常…

ねぇka-yu兄さん…
信じてもいいの?いいでしょう…?*TДT*


至於youちゃん根本是歡樂滿點~雖然…youちゃん以前好像也說過離開(而且還是跟大神一起…NO!兩個都不准走~!Σ ̄△ ̄;;)但現在應該沒這念頭了吧?看到Janner說,youちゃん的solo跟別人組團的可能性不高,因為他似乎沒什麼樂壇好友*爆死…說起來,我還真的沒聽過youちゃん跟哪團的誰有交情耶?

呀啾不用說,秀二爸看來也像有不少朋友,卡優之前跟Kra的鼓手靖乃去喝酒(剛看了靖乃的blog…原來他上個月還跑去秋葉原買卡優DVD初回盤!哎呀真有心vv對Kra完全不熟但已經莫名對靖乃產生好感*^v^←喂)大神有時會在風呂提到一些友人名字,但大多不是樂手…

至於youちゃん…只知道Nuno還滿喜歡他的*笑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