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ckr與Yahoo!帳號整合

聽說一年多前就有相關爭議,但由於最近幾天Yahoo再次大規模發信「提醒」用戶整合,所以又引起討論。我前幾天也收到了來信。

我有兩個Flickr帳戶,一個pro的本來就用Yahoo(奇摩)帳號登入所以沒差,另一個免費的比較早註冊,一直是用Flickr介面登入。收到信時我沒啥耐心看內容,但似乎有「最後通牒」的意思,於是我就乖乖照上面說的來整合了。不過問題又來了:我有兩個奇摩帳號,其中一個使用頻率少到我一直很想砍掉||||,所以其實一開始我有點好奇能否一個Yahoo帳號抵兩個Flickr,這樣就不用換帳號登進登出的…

但最後…我也懶得研究可不可以這樣,就直接把那個本來想砍的奇摩帳號拿來湊合了~||||雖說實際並不會造成太大不便,但被強制要求整合,奇檬子也不是很爽快…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