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最近表現令人搖頭…

也許是全面升級後增加了主機的負擔吧,現在故障的次數比以前多很多。雖然比起無x小站的情形好上一點,但因為他們頂著咕狗大神的金招牌,我還是很想抱怨一下。這兩天讓自救會一堆用戶叫苦連天的「bX-vjhbsj」我很幸運沒遇上,但卻發現沒辦法用Quick Editing(文章快速編輯)功能。

一按快速編輯按鈕,系統就叫我登入…拜託,本來就只有登入狀態才有可能看到快速編輯功能耶!還要登入啥小~||||而且更爛的是,這個登入介面是給舊版用戶的,新版用戶還得再按右下角的連結去另一頁登入…

雖然還是可以透過navbar從Dashboard進入編輯,但這樣步驟就多了三、四道(選擇blog→posts選項→選擇文章)。這對超愛琢磨用詞、常常需要馬上改文章的我而言實在很不便…="=

早上把問題報上自救會後,另一個用戶回文,他也有同樣問題,還好心提醒我檢查留言功能是否也出問題。由於我早上沒有用到這功能,所以就沒馬上檢查…剛剛看了,還真的也出錯…沒辦法留言啦~" ̄д ̄

Blogger出錯圖
Blogger出錯圖

雖然Blogger員工已經注意到問題…但到現在還沒修好…T_T(五分鐘後補充:剛剛發現,我另兩個人煙稀少的blogspot留言功能居然都正常…可不可以交換一下啊~? ̄ε ̄a;;)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