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癡發作請注意

這兩天反覆聽著邪之素檔案…ああ...こんな感じもう...アレやね、末期ってことやね。松本和之末期ってこと(何やねん)…總之是有一種「不管ka-yu要做什麼我都會支持他」的感覺(←症狀不輕)。請原諒我發花癡…一個人待在鳥不生蛋的外國鄉下小鎮總是會胡思亂想…

當然其他四隻我也愛,而且絕對不想看到他們分開!其實最近越來越覺得solo有可能是「上面的意思」,原因可能是上面看月光花賣太好,就授意他們以後盡量做「這類的歌」,但Janne當然不肯,於是便跟上面起了衝突…然後上面看接下來的單曲賣得不如想像中好,就說再不做一首月光花Ⅱ(這啥)就不幫你們出片,然後呀啾就說好啊不出就不出~其實私底下正在醞釀跳槽計畫!…(ps. 不過看到呀啾跟大島曉美小姐約一起去看LIVE還睡過頭遲到,又不禁懷疑這傢伙會這麼勤勞醞釀跳槽嗎?=__=;;)

好站發現!
爆烈ベーシスト列伝
介紹了日本和西洋有名的貝斯手…當然包括卡優啦~另外還有LUNA SEA的J、Sting史汀(The Police好像要復出)、Flea(Red Hot Chili Peppers/嗆辣紅椒)等(對不起,應該都是很有名的!只是我知道的極少||||…看了這站才知道原來老牌演員いかりや長介也是貝斯手啊~)

話說ORICON榜單又出現變化:第三天,椎名林檎站回第一,UVERworld第二,Janne被Dragon Ash踢到第四…第四天,Dragon Ash把UVERworld也壓下去了…

因此目前為止,椎名只有第二天失守,週冠軍應是囊中物。第二名…悲觀認為是UVERworld…(我也喜歡他們,但當然希望Janne贏啦)Janne運氣好的話或許第三?關鍵在於首日Janne領先UVERworld的數量有多少…也不排除Dragon Ash最後會卯起來把Janne擠出TOP3…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