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本和之!!

打開邪之素網頁就在內心吶喊YES!這週是卡優主持耶耶耶~>ω<///。原來真的請來淳士對談啊~兩人合照帥到不行!卡優的笑容好棒vv終於沒戴墨鏡了!頭髮也變長了!solo活動不是出歌謠專輯(眾人:也只有你在妄想吧)而是設計衣服和首飾!這下子讓我擔心的因素幾乎都消失了…嗚~好高興…

因太感動而馬上做了卡優&淳士的Avatar*爆(上癮了…)


抱歉…淳士兄超不像!!=.=||||(沒有橘色頭髮可以選…)加上氣球只是個人無聊的嗜好^^a,卡優拿兔子的原因就不用多說了,淳士的話…看過SIAM SHADE影片的人大概也猜得到吧?

疑惑的是…預告說下週也有「ka-yuの部屋」?不是每人輪一週嗎?(有的話我當然求之不得vv←偏心)還有下週可能會全員登場!?太棒了!!*\^0^/*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