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for Myself

有些人把blog網址大大方方秀在名片上或通訊錄裡,我則絕對不這麼做(頂多留那個幾百年沒更新的英文blog…)。我也不願意這裡被家族、同學、同事或現實生活的朋友知道,當然怕被發現我寫他們的壞話是原因之一*笑,但更重要的原因是我把這裡當成抒發心情的秘密管道,假如連寫這東西都得有所顧忌,這不能說那不能說…那我遲早會精神崩潰吧~||||

常來這裡的人大概也發覺我最近的文章爆減(上個月好像有九十篇||||)。其實也不是忙,每天掛在網上的時間還是滿多的(閒到每隔幾分鐘就去挑戰動物園管理員←上次介紹的小遊戲,我已經進步到第10級囉~v^-^),就是不知道要寫什麼…

我也明白提高訪客數最好的方法就是要勤寫,勤寫才會被搜尋robot抓到、才會掛在聯播網的頂端。但比起訪客數我更在乎訪客停留時間的長短。我希望這個blog能吸引跟我有共鳴的人,而不是被關鍵字騙進來後馬上閃人的過客,所以我順其自然,既然不知道寫什麼就減少寫的次數吧,因為我寫blog不是為別人,而是為我自己。

話說…曾經有衝動加入最近頗流行(?)的「部落格觀察」,但觀察一陣子後發現前幾名永遠是那幾個「名人」。就算想靠排行榜來衝人氣,相信也沒多少路人會有耐心去點幾百名、甚至幾千名以後的blog…於是我後來便打消申請的念頭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