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邪之素

本週是shuji爸爸初登場…

兎に角速すぎ!パパのドラムテンポと同じ速さ!(何)秀二爸講話超級快!加上我找不到文字稿,有一題講到LOUDNESS的完全聽不懂~@△@;;本週照例由原經紀人發問,第一題問興趣和特技,興趣是小鋼珠和開車兜風,特技…沒聽錯的話,是早睡(早寝)?是很早就睡還是很快就睡著?(很快就睡著不是youちゃん的「專賣特許」嗎?^^b)

中間好像有喀掉一大段…||||馬上來到SINGLES 2特別題:Janne第二十一張單曲的名稱?沒想到秀二爸即刻說出正確答案「BLACK JACK」!好厲害!////原經紀人因為太感動決定追加一題*笑,問上次大神沒答對的第十五張單曲,可是秀二爸說問第二十幾張的很簡單,第十幾張的他就答不出來了~^^;;

秀二爸的今年抱負是要取得A級ライセンス(賽車執照)、大型免許(大型車駕照)和船舶免許(開船執照)…說到這個A級ライセンス,之前我一直搞不懂啥米B級、A級執照的~剛剛終於查了,原來B級是要參加賽車運動前須先取得的執照(所以這表示已有B級執照的youちゃん可以去參加賽車了?哦哦~不愧是休憩部部長←完全無關),而A級的取得資格是不僅要先具備B級執照,且須在一年內參加至少一場JAF(日本自動車聯盟)認可的車賽。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