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邪之素

卡優兄第二次登場!!

首先回答聽眾來信,問關於情人節的特別回憶。官網是說卡優不喜歡巧克力,可是實際聽廣播沒聽到卡優說不喜歡,只說在上京前,每年會固定收到媽媽和妹妹給的巧克力(卡優媽真好)…いや~ちょっと信じないですね...絶対チョコいっぱい貰える!という感じがあるけど(笑)。再來問成員中誰每年拿最多巧克力,卡優猜想是大神…

再來「ka-yuの部屋」(卡優說這標題有點粉紅)--淳士兄登場!喔耶~果然是很開朗的人啊!託他的福,卡優這次笑聲超多~////內容是請淳士兄談跟卡優有關的事(這好!這好啊!友情八卦我最愛聽啦!←喂)第一個問題是問淳士對卡優的第一印象,回答是『我會被殺!這傢伙看起來好可怕!有不良少年的氣息!嘴巴在笑但眼睛沒在笑!』哈哈!原來覺得卡優外表很兇惡的不只是我啊…f^^;;

聽到淳士回答,卡優笑說他是因為太緊張了,而且他記得很清楚第一次跟淳士見面的情形…是要去買生存遊戲要用的槍,所以到澀谷搭淳士的便車(當時還有另一個介紹兩人認識的人…不知道是誰呢?・ω・)

第二問:只有淳士知道的卡優秘密?回答是只要他打電話,卡優從來都不回電!卡優趕緊辯說還是會回吧,淳士說是只有喝醉時才會回吧!卡優大笑說不好意思,因為他不太會用手機。(看起來的確不像很會用手機的人…)

最後一問:用一句話來形容卡優?淳士回答「海鰻」…理由是『好像一伸出手就會被咬』(噗)『雖然就在眼前,但不能碰』…還有『大家都知道海鰻的存在,但牠未知的部份還有很多』,而卡優也是『未知的部份還有很多的神秘男人』!哈!這比喻真有趣~^v^d我記得卡優也曾這樣比喻過youちゃん耶vv說他認識youちゃん很久但從來不了解他在想什麼(呃…這樣寫出來又覺得兩者不太一樣…||||)

卡優說想跟淳士多聊一點所以請他下週再來(唉呀感情真好*´Д`*←笨蛋),因此下週也有「ka-yuの部屋」!來賓同樣是淳士兄!不過也希望其他四隻會出現啦!就算是單曲集也拜託你們宣傳一下啦!!≧人≦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