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邪之素

昨天日記發完,我也碰上了那個bX還是bV碗糕的錯誤畫面||||,幸好那個只要reload就可以解決…今早看留言功能也修好了,所以就把留言板改成連結,有需要的人再點進去用吧~(使用率大概也不高,而且不想這個blog出現廣告←雖然我用Firefox看是完全沒廣告啦…)

*

本週邪之素…「窗邊的瑪格麗特(自稱)」林保德yasu様登場!>ω<負責發問的依舊是經紀人原先生!(聽呀啾談起原先生的口氣,猜想原先生可能比團員都年輕?不過聲音真的很成熟^^;;)第一個問題也是問長了一歲的感想,再來是請呀啾推薦三部漫畫!

キターーーーヾ(´::・∀・::`)ーーーーッ!!

看來呀啾也是「マガジン派」啊!三部都是講談社的漫畫。第一部是「はじめの一歩」(第一神拳)。再來是「彼岸島」,這部我沒聽過所以去維基了一下…原作是松本光司,內容好像是結合吸血鬼和生存遊戲…呀啾對「吸血鬼」果然有執念啊!雖然第一回與其說是恐怖漫畫我覺得更像H漫…(男主角性幻想的頁數約佔了三分之一有…=.=||||)不過,頭幾頁的確挺恐怖的。這部也曾改編成PSP遊戲,中文版是台灣東販代理。

第三部推薦漫畫,呀啾說是他最喜歡的漫畫…竟然是…

「寄生獸」!!☆▽☆

YA~原來呀啾也喜歡這部~v≧∇≦v這部漫畫真的讚到不行!聽呀啾提起害我現在又爆想重看啦!有機會再去日本時一定要去搜刮完全版!!呀啾還說以前曾想為這作品寫一首曲子…所以最後沒寫嗎?可惜…T__T

SINGLES 2特設題:Janne第七張單曲的名稱…呀啾順利答對~答案是「Dry?」!聽到前三週(you、kiyo、ka-yu)無人答對,呀啾大感驚訝,直喊「這種問題怎麼可能答錯!?」並要求原先生扣那三隻的薪水…^^||||雖說我本來也想呀啾可能會答對,可是…只有我覺得…

林先生的問題好像比較簡單!?*爆

youちゃん和卡優都被問第20幾張;大神的難度更高,是第10幾張…相較之下,第七張只要從頭開始數就可以了吧?當然我知道扣薪是開玩笑,不過不能因為這樣就說大家沒有愛嘛~要相信你的夥伴咩!(´ゝ∀・)-☆

最後說到今年抱負…呀啾說前三年每年都說想結婚,但現在連女友都沒(那跟森下●里是怎樣…)更遑論結婚。所以他決定先設法當上「聯誼召集人」(合コン隊長)…3X歲的聯誼嗎?*笑。啊…這幾隻真的是~過了三十歲每隻都在思考成家問題了…不過,卡優&爸爸就算了,大神&youちゃん&呀啾結婚的樣子我真的真的無法想像啊~f=.=;;

我也希望呀啾能永遠像個孩子啊!就算結婚,最好也可以像他偶像海豆一樣…逆成長到我每次都忘記海豆嫂和海豆二世的存在…*汗

留言

  1. 思想污穢的大人幾乎都是マガジン派!!!(爆)
    (是說我也是.........囧)
    マガジン編輯要求某新人作者畫漫畫時只有三個重點
    1.角色個性鮮明
    2.戰鬥場面有魄力
    3.とにかくエロイ!!!
    該新人作者努力畫出害羞的半掩素裸朦朧美少女,還在畫框外角落道歉說因為他是新人,這已經是他的極限 囧
    嗯~~有什麼漫畫,就有什麼讀者......(噗)

    回覆刪除
  2. 哈~我高中第一次看金田一時就感覺這跟我以前看的漫畫「調性」不太一樣,因為動不動就會看到美雪的小褲褲||||(我啟蒙是SUNDAY、後來是JUMP一直線…)後來瞄了其他MAGAZINE系列才知道原來大家都一樣…(而且金田一還算比較清純的)

    是說…在日本MAGAZINE不是賣最好嗎?這表示大部分的人思想都是污穢的?*死其實現在就連專賣友情努力熱血的JUMP都正在向MAGAZINE的路線「致敬」了啊…*囧rz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