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F

剛去看邪之素的更新,但有點不太理解那篇公告…第一是「こぼれ話」沒有了,所以以往總共能聽到三段對話,現在只能聽到「本篇」。下面又說…「Podcast」是每週五更新,但再下一句卻又說…「本編のディレクターズカット版」今後只在手機版官網發佈!?…那是說…今後在PC版官網聽不到廣播的意思?

What the Fu....(努力遏止罵出來的衝動… ̄皿 ̄凸)

廣播已經是我唯一能跟這五隻保持一定聯繫的管道了…現在又要被剝奪,是什麼意思嘛…手機手機…什麼都只會在手機版官網公佈,根本是欺負海外Janner嘛…超想罵髒話的…以往的節目檔案這個月過後也要拿掉了,還設了兩個月的發佈期限…可惡啊~看到下面那張閃亮亮youちゃん我都要哭了啦~還有那傳說中應該已經被扣薪的原先生居然意外得到上節目的機會…(有關原先生的傳說請看大神風呂)

留言

  1. 什麼=口="""""?!!!
    就算日文程度趨近於零(汗)
    我還是準時收聽阿>口<
    什麼鬼手機官網!!!(摔手機)
    明明也才剛改版不久= =++

    回覆刪除
  2. 對啊!我看到那段話時也是超生氣,可是又有點看不懂在講啥鬼!?我試著用我的iTunes訂了它的Podcast,如果星期五到時候聽得到的話,就表示還有希望。如果聽不到的話…就寄匿名恐嚇…不,是匿名抗議信到FM●阪去!真的是欺負外國人啦!以為全世界都連得上他們日本的手機網路!TxT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