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VR團

熟VR的人應該沒人不知道吧!前X JAPAN的YOSHIKI,找上前Malice Mizer的Gackt組團,日前又宣佈團員之一為前LUNA SEA的SUGIZO(一堆「前」…)。據說最終目標是五人團…又,YOSHIKI一定是鼓手嘛,SUGI兄一定是吉他嘛,嘎兄還是主唱嘛…所以缺的就是貝斯和另一個吉他(大概)。

在SUGIZO尚未出線前,有傳言要找Dir的薰,但目前以前Due'le quartz吉他手雅-miyavi-最有可能。雅在官網的影片也提到新年將再組團,還提到「很帥的大哥們」…嗯~雖然尚未正式發佈,但這句幾乎已說明一切啦…

貝斯…有人希望是X的前貝斯TAIJI,也有傳言要找前黑夢…人時!?(可是我私心覺得人時跟上面四位的風格好像…不是很協調*死。記得人時在黑夢中期以後打扮還滿樸素的…?)資歷能跟YOSHIKI、嘎兄、SUGI兄等人平起平坐、現在又不忙(汗)的VR系貝斯手還有誰?閱歷淺薄的我實在也想不到了。

PTT的VR版推文超好笑!「自戀狂樂團」「每次買化妝粉都以10公斤為單位大量購買」*噗。雖然我對目前發表的成員都沒啥執念(對不起…)但也很期待看到這團推出的作品~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