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三PO之其他

沒紅白看的新年真是無‧聊‧斃‧了~TxT(眾人:你的作業…)因為沒親眼看,就算看別人的紅白感想也毫無感覺…今年最大的爭議似乎是DJ OZMA的「脫掉」,昨天YAHOO日本就一堆新聞在報了,我還以為真的有露乳,不過聽說那是假的啊?

唱片大賞…好孩子果然落選(就說我帶衰||||),不過絢香的確很厲害,再說兩隻的氣勢到年末有減弱趨勢,所以落選也情有可原啦…反正還可以再努力!令我意外的是冰川清志擊敗倖田來未贏得大賞!耶~有線大賞落選的份也補回來了!恭喜冰川啊!

說到好孩子…感謝睦ちゃん讓我看到了傳說中的紫宸殿paper~徹平好可愛vv(瑛ちゃん太成熟了…)冬COMI紫宸殿甚至出了W@T突發本!可怕的好孩子發電威力!

也順便感謝睦ちゃん的忍跡本和須圭本~雖是舊愛CP但還是看得很開心!尤其是須圭本~連這種超配角CP都能出兩本這麼厚的ONLY…傑克這真是太神奇啦!忍跡本也不錯~一宮老師的忍足怎看怎帥啊~////

今早看到網友分享的灰團月曆照,與某枚方搞笑團完全相反風格…四子都超帥!雖然阿貼穿西裝有帥到,但我最喜歡的是九&十月的圖!

琢郎老大您這麼帥是想怎樣~>///<←無意義質問

(發現我快從貼本命變琢本命了…*毆)

平常對JIRO沒啥怨念,但這幾張JIRO都很棒!HISA依舊美美酷酷的~至於阿貼…(小聲)臉再瘦一點就十全十美了說…*被踹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