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PO

其實昨天傍晚就到家,只是太累&整理行李&Bloglines一個多星期的文章讀完,就一點多了(到後來都用快速掃描),今天還是理所當然賴床到八點多才起來。

不知不覺就跨過了一年。這個鄉下地方似乎沒啥慶祝活動,昨天從車站扛行李回家的路上(兩手都快廢了||||)幾乎杳無人煙。半夜倒是有聽到少許煙火聲,就算有慶祝活動也可能是在鎮中心吧~

出發第一天就遇上驚魂--找不到票子上寫的車廂號碼!只好窩囊地拿著票站了一站(幸好兩站距離很短),一到萊斯特馬上衝下去,從這頭跑到那頭,還是找不到車廂(現在想想應該是跑錯方向了),又怕火車開走,只好趕快又跳上去,隨便挑個位子。後來證明我根本不用這樣奔波,後面的車廂從頭到尾都空得跟啥似的(回程也是,坐雙人位一路上鄰座都沒人)。

接著挑戰倫敦地鐵,走在彎彎曲曲的地鐵站裡,不禁令我想起某部霹靂無敵世紀大爛片之「噬血地鐵站」(Creep)。幸好站裡的方向標示還算清楚,即使是大路癡如我,換了三趟車,最後也順利抵達旅館。

之後就是跟著旅行團過著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日子。感覺冬天的英國實在無啥看頭,九點多才天亮,三點多就天黑,看個鬼!而且因為每天天色都是灰濛濛,拍照效果也不好。到慕名已久的巨石陣(Stonehenge)那天甚至遇上這趟旅行以來最大的一場雨,一下車就變成落湯雞,最後只能在車上拍照過乾癮…好怨!遠近馳名的湖區,也不如想像中美…唯一讓我想再去的地方應該只有蘇格蘭吧…

在旅館把這一年份的電視都看夠了(←平常過著沒電視的生活)。看了兩部看到爛的聖誕應景片「小鬼當家」和「二見鍾情」(Bill Pullman臉真的很像壞人…)、老布的Striking Distance(剛剛查了,原來中譯片名是「終極警探總動員」,什麼爛譯名啊,明明也只有老布一個人吧)、一部有點噁的不知名古早怪物片(我居然也看完了)、Prison Break(可惜是播我已經看過的部份),還有N集的辛普森家庭(還滿好笑的)…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