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抄襲?Part. 2

延續下面這篇而來…聽了強者合成的音樂檔再加上看了丁5(化名)在無x網誌的輕描淡寫回應後,我決定讓這個事件再鬧大一點(= =+)(晚一點有力氣順便PO日文網誌好了)。

從丁5的口中說出HYDE的名字真是侮辱海豆…「我們也很欣賞他」…我可以翻譯成「我們主要是欣賞NANA,但也欣賞HYDE」的意思嗎?

問題是你們今天最大的錯誤就是抄襲GLAMOROUS SKY的編曲,而這個編曲人不是娜娜或奈奈,也不是中島美嘉,而是你也很欣賞的HYDE好嗎!?(1/15補充:編曲者除了HYDE,尚有HYDE BAND吉他手KAZ,不過丁5連HYDE都不放在眼裡,何況是別人?)

PV拍那麼廉價就算了(經由強者解釋,原來那個偽真一是真的沒在彈貝斯啦~哦哦,還好不是我太敏感^^),歌聲虛就算了,旋律芭樂就算了,樂器不夠力就算了…整個編曲完全抄還在那裡嘴硬是怎回事?就如我之前說的…我會撻伐的就是這種自稱樂團卻抄襲的行為!!雖然我想他們不會紅,但該批的還是要批。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