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find結束搜尋服務

下文擷取自http://www.openfind.com.tw/:
各位網友您好,Openfind 網擎資訊為專注企業市場與信箱服務經營,已於 2007年1月1日起停止「網頁、BBS及新聞搜尋」等服務。此頁面及網址,日後將做為 Openfind 網擎資訊公司之企業網站使用。

Openfind全體工作同仁在此感謝網友多年來的支持與鼓勵,也對關閉網頁搜尋服務造成之不便,致上最誠摯的歉意。

今天才看見這消息。過去我也有頗長一段時間是把Openfind當成首頁,覺得它的介面比奇摩和蕃薯藤清爽,分類也清楚,Mail2000信箱品質更是有口皆碑(不過從收費以後我就放棄了,因為即使再好用…我的信也沒有多到要買容量的地步)。感覺就跟蕃薯藤一樣啊,又一個本土入口網站的凋零…終究還是無法對抗雅虎怪獸和咕狗大神吧!

*

今天風爆大的!29mph啊!還附帶下雨…直接砍了我比較快!想到傍晚還要出門就整個懶啊~可是缺席會讓人留下不好印象…希望下午不要下雨!可以有風但就是不要下雨!!拜託拜託…OTL||||

昨天半夜爆肝整修本家(眾人:到時你作業交不出來就別哭…),最後在一個好用的外掛幫助下總算達成自己想要的樣子(翻找WP官網的說明文件和討論區翻到眼睛脫窗||||)。還有今早,把這裡和日文網誌一些遊走在邊緣尺度(?)的文移到某個謎地方去了。因為畢竟這裡有連結大神風呂和官網,就算大神不屑過來(笑)還是得小心點…不過也是想另起爐灶儲存腐ネタ啦*毆。通往謎地方的通道在這裡的某處,不想看笨蛋亂萌的看官就不用浪費時間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