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K新大河劇~風林火山

雖然沒有特別在意的演員(對嘎兄的「在意」是另一種層面;;),但一直在等相關圖放出來,剛剛終於等到啦!覺得「上杉謙信跟其他人好像身處不同次元」的這種想法應該不會只有我才對||||,可惜我人在異鄉無法收看…不然還挺想看嘎兄演戲到底是怎樣。

突然發現奈奈枝…水川あさみ的名字!(奈奈枝是她在「風のハルカ」的角色^^)哦哦她實在很適合古裝呢!古典美女啊~vv之前看怪談百物語認識的池脇千鶴,粉塗太多?看起來沒那麼可愛了…櫻井幸子…笑得頗為奸詐*汗。谷原章介…也是看怪談百物語認識的(演頗帥的皇帝vv),在這裡扮相也不錯啦。還有好久沒看到的清水美砂耶(小時候看過她跟福山雅治演的戲)…還有帥哥哥田邊誠一耶…////不過,飾演關鍵人物的由布姬…看起來一點都不美啊~!?怎覺得好像假人…OTL||||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