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無量…

kiyo様LOVE!>▽<///
たっっっっっっくさんのコメント
叱咤激励、しっかりと受け止めました。

間違いなくすべて読ませていただいております。

一看到風呂有新標題立即在內心高喊萬歲!獨自默默消化了1300多件留言,卻一句呵斥也沒發的大神,實在令我感佩到無以復加!*m(_ _)m(也證明了「那位」是冒牌林先生…)
もちろん、
このままソロ活動を通じて、メンバーそれぞれが
一家の主となってしまっては意味がありません。
様々な種類の経験値を得て
そして、再び同じステージに立ち
爆発(砕け散るっていう意味じゃないで)する事を
前提とした、いわば修業です。

看到這段,突然覺得前三天擔心受怕的自己真是蠢啊!坦白說,還是無法完全抹除那一絲不安,但大神都這樣說了,如果身為歌迷不支持,他們又如何有動力去學習呢…

所以…youちゃん要出演奏專輯也好…卡優要出歌謠專輯也好…大神要出爵士樂專輯也好…爸爸要去支援他團也好…呀啾要幫人寫歌也好要幫人伴舞也好要出情色小說也好…(←沒人說要出)

放心去幹吧!T□T////

只是…一定要記得Janne Da Arc的存在!一定要維持五個人的感情!我不想再看到因吵架而解散的團了…而且,真的感情不好就罷了,可是我怎看你們都覺得你們感情好到異常啊!*爆

不過今天又看到卡優和呀啾的不合傳聞,還有人提到卡優說過「隨時都可以離開」之類的話…唉~能說什麼?不過…要是哪天惡夢成真,我也許不會像當初苛責P團吉他組一樣苛責卡優吧?因為我覺得他這樣直接擺明了講,總比做表面工夫好…我不喜歡受騙的感覺~T_T(不過這也是結果論…藝人都是兩面的,我又怎知哪一面才是真的…)

對不起!儘管大神都再三明示了只是修業不是解散…
我的樂團解散敏感症還是病入膏肓啊!!

回到solo的話題。今天看了些日本blog,有些觀點頗為尖銳但不失中肯…例如某位身兼虹fan的Janner認為,Janne的情形不比L'Arc,雖然有點名氣,但成員個人的知名度並不高,就連最有名的yasu一個人都沒啥看頭。他個人只期待大神和shuji爸的solo。

這點我也同意…不用跟L'Arc比,拿P團比好了(兩團狀況夭壽像啊~||||)。P團也是個人名氣不高,但大哥有「領袖」氣質,所以一個人出來還算有氣勢,只是當初宣佈solo時被pierra懷疑大哥個人的音樂會跟P團有何差別…

相較之下,yasu的歌聲很有特色,但老實說…我覺得他少了像大哥那樣的氣質,加上外型又不像海豆一樣討喜(實在不想這麼批呀啾||||)…若沒Janne的音樂襯托,恐怕無法吸引多少人吧?其他成員也是,不是說個人能力不夠…但,是因為在Janne Da Arc這個群體、在其他成員的認同與支援下,每個人才有熠熠發光的機會(當然少了任何一個,Janne也無法成立)。自彈自唱就算了,但若跟外人組團…不是一起走過十幾年的夥伴,能比得上這種默契嗎?

不過現在也不確定「solo」是否就一定會發片還是啥…所以,老話一句…靜觀其變吧!看到風呂更新,就已放下心中一塊大石頭了!另外,這週的邪之素主持人正是窗邊的瑪格麗特=呀啾!正中我下懷啊!現在最想聽到的就是呀啾的聲音~////やっちゃぁあああん!!ついt(強制終了again)
今一度、prismを聴いてみてくれませんか。
(自分作の曲をすすめるのは性に合わんが。)

來自大神的指示!乖乖照做了~

…可以自首嗎?其實prism是我在Z-HARD唯一會跳過的歌*雷劈。我向來都很愛大神作曲,偏偏只有這首最不愛啊…||||如果指定WILD FANG、Destination、suicide note、PARADISE、QUEEN、HELL or HEAVEN、NEO VENUS、survive?…(以下省略)要我repeat十遍都可以呀…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