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與虹

¥邪之素

下午對照日本熱心網友提供的文字稿,把這週的邪之素又聽一遍。果然…卡優除了一開始問好,及回答怎麼過年的問題之外,完全沒發言!(就覺得好像都沒聽到他聲音=.=)唉,是進了錄音室又想睡覺還是在鬧彆扭啊…聽多了謠言,每次看影片最擔心看到卡優擺臭臉…感覺這傢伙就是會把心事藏心底的那型…連youちゃん都說過「ka-yu外表粗野,內心很纖細。就像兔子一樣容易受傷!(註:劃掉的部份是我自己加的)

要不是貼心的yasuさま提問,這傢伙搞不好打算全場當啞巴…卡優~不要老讓Janner為你掛心啦…TxT。幸好大神和秀二爸努力維持場子熱度*拭淚。大神不愧為神!秀二爸果然是爸爸!!

之後每次只能聽到一個團員的聲音…總覺得有打折啊…||||雖然是挺期待youちゃん會有怎樣的表現…

順便廢話:昨天睡前複習Janne影片…感覺youちゃん簡直瘦到被風一吹就會從大阪被吹到沖繩的地步!(←什麼形容)到底你吃下的東西都跑哪去了啊youちゃん?另外猛然發現youちゃん頗似導團的leader宏宜同學!?一樣是瘦子,一樣有水汪汪大眼,一樣笑起來可秒殺數千人(誇飾),又都是關西人…連生日也只差兩天!真是個可愛的巧合vv

↑是說世上大概只有我會把這兩人扯在一起…

¥sakura vs. yukihiro

PTT虹版有人丟出神奇的問題:L'Arc十五週年LIVE的早期歌如果請sakura上台打鼓會怎樣?基本上…會很怪吧…||||雖然sakura時期的經典歌很多(而且一堆都是我的愛TwT///),但畢竟他已退團很久了,而且以yukihiro的能力,效果不會比櫻花兄差太多吧。

我也有想過類似的事…不是在想叫櫻花兄上台啦!而是想櫻花兄看到L'Arc這麼盛大慶祝十五週年,不知有何感想?如果當初沒發生那件事…不過當時誰也不知道未來會怎樣,L'Arc經過那件事還能屹立到現在,非常不簡單,也多虧有yukihiro!無論如何,現在的L'Arc成員就是那四人…對櫻花兄來說,也許只能當作一段美麗的回憶了…

關於櫻花兄…也有個無聊的小發現要分享(既然無聊還分享幹嘛)。話說…櫻花兄的本名是櫻澤泰德(さくらざわ やすのり)…而咱們L'Arc頭號大歌迷…Janne主唱先生的本名是林保德(はやし やすのり)…所以結論是:

海豆跟名叫「やすのり」的傢伙都有間情…*眾踹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