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長都是勞碌命

剛看到團長大人和櫻花兄在某雜誌對談的部份內容翻譯(團長大人好適合西裝!好帥的青年實業家////←離題)。談到L'Arc因sakura事件停止活動的衝擊、後來的空窗期,還有yukihiro剛加入的磨合期…團長大人真的很愛很愛L'Arc啊~!!T□T

要長久維持一個團,又得留給團員喘息的空間,這也在考驗團長的意志力和胸襟吧!可是偏偏團長大人又跟某團的大哥一樣天生自虐勞碌,個性又纖細…這樣重的擔子,難為他了…(kenちゃん不要欺負團長大人~><)

L'Arc對櫻花兄而言,是無比重要的回憶。但櫻花兄也說他不再是L'Arc的成員,我想他應該也不會想一輩子都被稱為L'Arc的前鼓手吧…

yukki fans對於討論sakura是否出場一事,心理受到的傷害究竟有多大,我可能沒辦法體會,畢竟我沒遇過本命團員被更換的事。不過仔細想想這的確是個尷尬的場面:櫻花兄上台,一個鼓座不容兩個鼓手,其他三人還是站在同樣位置,然後櫻花兄打鼓時,yukki要幹嘛?當聽眾?*囧rz||||…更別說底下的歌迷會怎麼想了。

所以這又是相互尊重的問題啦。說者無心、聽者有意,在網路上發言還是謹慎才是上策。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