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檔案!

記得…幾個星期前寫某問卷時,才說想聽呀啾翻唱L'Arc的「flower」…

在優吐補發現神奇的音檔…*抖

音質不大好,像是LIVE上偷錄的…(是說這場有收DVD嗎?有的話我就不用做這種虧心事||||)但…可以認出確實是呀啾的歌聲vv至於若跟原版來比…

まだまだだね...┐╯▽╰;;┌

果然海豆那樣的魔鬼轉音不是一般人能挑戰的…本來以為呀啾的高音應該可以撐過去,沒想到B旋律的高音就不行了…||||不過,聽Janne版的flower其實滿有趣的~很明顯加了一堆keyboard的聲音*笑

留言

  1. 目前網路上有得下的應該就是Flower
    還有SIAM SHADE『1/3の純情な感情』
    (這首唱的很可愛XD)
    其實他們滿常在LIVE上唱別人的歌的
    不過就算LIVE有發DVD...
    一樣被剪的乾乾淨淨..
    連非Janner的朋友都說話了
    「是因為mc內容兒童不宜嗎?」...囧
    --
    這兩首檔我有
    你要嗎XD?

    回覆刪除
  2. 要~~~!!!☆□☆(←喂)我也滿喜歡SIAM SHADE的啊!而且也常看到Janne被拿來跟他們比較~

    我想翻唱歌被剪應該是因為著作權問題吧…MC的話,可能就是尺度問題*默

    檔案的話,看你怎麼方便給我啦!如果你都沒差,那可以用YOUSENDIT嗎?http://www.yousendit.com/

    我的信箱是migichan@gmail.com
    先謝謝了>////<

    回覆刪除
  3. 昨天不給回覆(汗)
    Janne和他們關係似乎不錯XD
    不過我很想知道那是什麼時候唱的就是
    MC早就已經不期待了(嘆)
    --
    其實我也只會用ysi(毆)

    回覆刪除
  4. SIAM SHADE也是個好團啊(雖然我只聽過一兩首歌,但據在日本音樂討論區觀察,他們的音樂&演奏評價很高)…可惜也解散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