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豆生日快樂~

反正念不下書(毆)乾脆來轉換心情…

1/29~傳說中的土井八郎hyde生日快樂!!

===以下是對L'Arc&海豆的心虛告白時間===

話說…喜歡L'Arc的歌也滿多年,但一直對團員很陌生…然後,也一直沒有很喜歡海豆…因為太多人喜歡他了(咦)…不,該怎麼說呢…因為海豆外表找不到缺點(除了太矮)…歌聲又這麼特別…

這種超完美的傢伙不是會讓人很火大嗎?="=
(眾人:只有你會火大)


在台灣沒什麼機會看到L'Arc,以前又不大下載影片…所以跟L'Arc的距離越來越大…越來越覺得他們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直到前年看了PJ,突然發現kenちゃん很隨和很可愛vv,而且本來也最愛kenちゃん的曲子,就這樣擅自認定kenちゃん為本命…也稍微覺得…L'Arc或許並不如想像中那麼不親切吧…

接下來是對海豆的覺醒…

第一步是「ぷっすま」的畫畫&摸章魚影片!看了這節目之後不但更喜歡kenちゃん,連帶發現…原來海豆也挺搞笑可愛的?

決定性的一擊則是前陣子才看的Matthew節目啦!真是海豆魅力大放送啊~(重點是搞笑的魅力!)之後看的音樂戰士等等影片…也越來越證明…

那個我以為超完美的海豆
原來是個童心未泯的笨蛋…! ̄□ ̄///

(我的弱點果然就是會搞笑的男人…)

拉哩拉雜…只是想說…跟一年前比起來,我對hyde的喜愛暴增很多~vv雖然還是常想這人怎會逆成長到這種地步(有段時間我都稱他偽高中生)…然後因為太多人喜歡他了所以我還是沒法把他當本命(咦)…但,還是要祝海豆永遠健康平安快樂~也希望他永遠都是L'Arc~en~Ciel充滿爆發力的主唱!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