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line之後的憂鬱

昨天熬夜到三點…今天起床死命趕…總算,三篇作業無事交出。可是心情卻異常低落…連Janne的兩片CD都沒有馬上打開的衝動。

對作業很沒信心…尤其是第三篇…覺得我寫的一定不是老師想要的,可是又真的對那題目毫無頭緒。寫來寫去,覺得都在描述別人的研究而沒有自己的想法,很糟…很擔心老師會不會覺得我根本只是在寫讀書報告而已?T_T

所以交完作業後,非但不感到輕鬆,還更憂鬱…我也該好好反省,過去一個月混太凶了。上週幾乎被我整個荒廢,從早混到晚,才會造成這週每天都得爆肝,這種情況下趕出來的作業品質會好才有鬼…加上這幾天的丁5事件(但如果要我忍住不罵丁5我更會內傷啊…Orz||||)

岔題一下,說到丁5…多虧版上強人釋疑,讓版眾的法律常識都增長不少呢。明天就是丁先生定的期限…屆時史上最強的男人會不會現身呢?(最近也懶得去看他們的無x了…不想看到那兩人的嘴臉

然後…第二個低落的原因是因為拿到兩張成績單。其中一門課的期中作業因為一時疏忽沒注意,拿到低分還可以摸摸鼻子再努力。沒想到,期末成績更低…真的很難過!雖然被老師指出的地方,我也知道是有點混,但其他地方我真的很用心做,自己也滿意成果。可是在老師眼裡,那些我很用力的地方,頂多只拿到中等評語而已。這門課跟其他課不同,較注重實務,不用寫essay寫到腦汁榨乾,可以設計版面,Quark和PhotoShop又是我的老朋友,所以當時做作業還挺愉快的。可是…分數卻都低到讓我錯愕,彷彿就像狠狠被潑了一桶冷水…難道這暗示我不是當設計的料…?

稍感慰藉的是,另一份JAVA作業拿到我入學來的最高分…幸好那時私心把Janne當成主題啊~因為每次修改內容時都能看到Janne,心情自然愉快,也因為主題是Janne,就會產生把它做好的衝勁~這個分數總算不枉我那陣子跟JAVA奮鬥了…*淚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