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悪やわ...

大神風呂創下史上最多留言紀錄…(上次出現這種光景是同人留言事件還是yasu交通事故?)

其中有措辭極激烈的歌迷…個人覺得已接近小白的境界了…但他自稱是「有八年歷的Janner」…先是質疑Janne不夠格solo,再來又留言好幾次,一下說從此不當Janner,一下說要去死,一下又說什麼「早知這樣還不如入MUCC的FC」(想罵髒話耶~一直把別團扯進來是怎樣…想轉檯MUCC就轉嘛,沒人阻你!也不想想海外有人想入FC想到瘋掉…可以入FC是你的福氣!

雖不知大神何時會上線,但看到這些留言,大神必定不好受…對yasu來說,今天也有可能是他最難受的一次生日…可是,不管是大神或呀啾,solo計畫都不是他們單獨的決定呀~尤其是呀啾…我相信他絕對不會是自己想跳出來的…(我認為團長都是樂團中最不想solo的人…琢老大也是,團長大人也是…以前曾誤會過大哥,所以不想再次誤會呀啾~T_T)

現在不想多加揣測…只希望…無論如何…五個人感情好最重要。即使不在同一團*哭…也希望五個人永遠是最好的朋友…こう願います…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