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影片

好像沒啥新鮮事好寫…整天都在忙著抓優吐補影片…(毆)

Janne的影片又有新貨,Mysterious的PV幕後花絮…超不習慣畫眼影的大神和秀二爸啊~||||youちゃん裝可愛!好三八!!(拿攝影機的不知是誰,還偷偷說「自戀狂」)不過本日最三八還是非林保德先生莫屬!youちゃん對鏡頭說話,林先生在後頭邊唱歌邊大跳艷舞…Janne之所以會變成搞笑團,這傢伙絕對要負很大的責任!*指

再來是L'Arc。內容是「音樂戰士」主持人西野想在武道館出道,因為另一主持人青木曾跟L'Arc共演(嚴格來說是「P'UNK~EN~CIEL」),西野想如法炮製,靠關係(?)登上武道館舞台,於是跑去拜託ken和yukihiro。結果kenちゃん還沒聽完西野的歌就給了「不行吧」的評語(關西腔好Q~* ̄▽ ̄*)yukki比較客氣*笑,只說「間奏太長了」(發現yukki講話聲音好特別,難得聽到他這麼多話呢vv)在沒能獲得兩人首肯後,西野悻悻然離開房間,一邊嘟噥「小氣鬼!」「如果是hydeさん或tetsuさん就會同意的說!」,無辜挨罵的ken和yukihiro從頭到尾都笑到不行…

這影片之前就看過,今天才發現有後續!這次是西野的搭檔梶原聽說西野潛入了「天嘉」(L'Arc所屬事務所辦的年度LIVE,地點也在武道館)。為了阻止西野的無謀計畫,趕緊去現場搜索其蹤影。並去休息室找團長大人和hyde預先跟他們說明事情緣由。團長大人超級寬宏大量呀~TwT,回答他是無所謂,但「kenちゃん會生氣吧~」(題外話:團長大人打扮好年輕~髮型好帥////*花痴中)海豆則很直接說要是西野來攪局,他可能會「一拳打過去」,還「吩咐」梶原要「全力阻止」…*笑死。不過據我查詢維基大神,最後西野應該是亂入成功了…(因為那場出演名單有他的名字…)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