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虛

結果今天整天除了白開水完全沒進食…OTL|||||但也是毫無食慾,雖然吃了藥就沒再拉肚子但還是不太敢放心吃東西…然後,明明也沒啥事,小說都看爛了、優吐補影片也挖完了…兩篇作業還是死在那裡…明天如果有精神再開始奮鬥吧,唉…

今天逛BBS看到國內某「天」團又爆出疑似抄襲事件…對象是日劇「女婿大人」(ムコ殿)的插曲「一個人的牙刷」(ひとりぼっちのハブラシ)…這次同樣有強者做出兩首歌的合成檔,不過我聽了一下…覺得…還好耶,是有點像,但沒有像苔瘋抄嘎古斗或火★人抄艾薇兒的那麼誇張…坦白說,這種旋律還挺普通的,即使是「一個人的牙刷」原曲我也覺得沒啥特別。

不過有些歌迷護主的言詞頗好笑,什麼不需要音樂的搖滾詩(不需要音樂?那還搞啥樂團?)…人生歷練不夠才會聽不懂…等等,講的好像要批評那個團之前還得通過人生歷練的資格考就對了…

不知道這消息會不會又被PTT駐站記者拱上大眾媒體?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