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想天開

這陣子中文網誌每天都有三篇以上的廢話,相較之下日文網誌那裡卻是前所未有完全沒有寫的動力,甚至也想把那個讀取速度慢到我想殺人(←沒耐性)的MERO給砍了(可是想到那隻MERO是讓我跟大神攀上關係*?的功臣就捨不得砍了)…但這樣下去MERO遲早又會進入「末期」,所以我昨天便乾脆把MERO的網址和RSS都改成這裡的,只是語法依舊貼在日文網誌那裡…

昨天登入MEROPARK,發現我家MERO已經開始在吃這裡的文字了,也恢復成活蹦亂跳小蝙蝠啦~YA!不過這樣如果有人在別的網誌裡點選我的MERO,跳過來發現就會發現根本沒有MERO…會怎樣呢?嗯…再說吧!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